蝉翼似年

杂食复健中咸鱼 翻阅早期文章请慎重 翻阅了最好不要看 很可怕 我懒得删而已 真的很可怕

【屠龙高手】自由一日与新生(短篇完)

龙族设定,短篇完,新生小朋友第一人称,cp自由心证,私设成山,中英混用,勿怪


-----------------------------------------------

 我是卡塞尔学校的新生。说真的,从小到大,我经常幻想我自己有什么超能力,但也仅止于幻想。直到我高三那年,一个邋遢的白胡子大叔找上门来,我稀里糊涂的通过了卡塞尔学校的考试,我妈才声泪俱下的解释她其实是什么B+小龙人并企图劝说我留下来高考。但是超能力这种吸引人的东西实在是让我着迷,我就身披着老爸的羡慕和老妈的唠叨收拾行李去了某亡我之心不死的帝国主义国家,接受资本主义的荼毒,为世界和平奉献自己的力量。
 喔忘记说了那什么超能力,叫做言灵。具体是什么我也不大清楚啦,好像就是念念叨叨一串奇怪的语言然后就能让自己跑得更快,那个白胡子大叔听到我说我小时候误打误撞玩出这个来在考试的时候悄悄用拿了奖之后夸我有天赋。
 这个言灵叫什么?喔,好像是刹那,一刹那的那个刹那。 

 好吧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 

 谁告诉我这他娘的到底是怎么回事。 

 自由一日?! 

 我躲在树上瑟瑟发抖,不知所措,为什么会有这种活动啊!不是说好的是一个安静和谐有序高雅自由的学校吗?! 

 好吧是挺自由的呵呵… 

 我努力的掩藏起自己的气息,让自己看上去像个死人。然而我一抬头就看到一个黑洞洞的枪口对着我。
 “呜——”哇妈妈救命救命救命妈妈!
 “嘘……”我被人捂住了嘴,耳边有人轻声说话,“新生?”
 我忙不迭的点头,希望对方能放过我让我好好的在树上当一条咸鱼等到比赛结束跑回宿舍睡觉。
 “我看也是……leader,this is Nirain。这里有个落单的新生,怎么处理?杀咗斩咗煲咗剁咗毙嘞?”
 “Sor get,给他套上狮心会的衣服吊起来,不要弄伤了。”一个温和的声音响起,在我耳中不亚于死神的宣判。
 “好嘞明白!”身后的人完全不顾我的反抗把我压在树干上,我企图使用使用我的言灵,却绝望的发现自己就像被压制了一般。很快我就被捆成了一条咸鱼,在树干上随风摇摆,然后我看见了捆我的混蛋的脸。这家伙一头金发,我猜是外国人,不过一嘴的粤腔却让我有点怀疑自己的判断。
 “哎哥们,我系广州嘅…”我尝试着用白话叫他,那家伙果然有些惊讶的看了我一眼,然后往我嘴里塞了块糖,我咬了咬,发现自己的牙齿好像被粘住了一般,几乎无法开口。不过糖的味道确实是不错。
 “乡里啊,别怪我,狮心会可没有会讲白话的。”那家伙拍拍我,露出一口白牙,“别担心,我们可是很照顾老乡的,看你资质也不错,回头考虑考虑吸收你来咱们学生会啊。现在嘛…你就先吊着,回头请你吃饭。”
 说罢,这聒噪的家伙就躲了起来,徒留我一个人在空中摇摆。
 很快,就有人发现了我。我看着那人身上和我一样的衣服,扭动了几下,企图早点完成身后的“老乡”的期望。啊那人走过来了!那人越来越近了!那人就要到了!那人!那人!那人回去了我次奥……我不禁泪流满面。
 但是我相信对方不会坐视不理,果然在夜风中吊了一会儿之后,又有人过来了,只不过对方很警觉,只是远远的停住了,似乎在跟对讲机里的人交流。他又看了我几眼,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妈呀你们要不要这样……
 然后远远的又来了人,这次来的人有大概三四个。我听见背后传来低低的话语声,隐隐约约是“来了波大的”“怼”之类的。我闭上眼长叹一口气,安心当一条咸鱼。
 不知过了多久,我胸口隐约一疼,在意识涣散前睁开眼,看见前方混战在一起的人群。
 
 我睁开眼,看见了被聚光灯照亮的天空,和笑嘻嘻看着我的人。那家伙一头耀眼的金发,一双金色的眼睛…这就是黄金瞳了?可是看着又不像。
 “你醒啦?刚刚多谢你。要不是你我们可没那么容易把狮心会的给端了。不过就算没有你我们也一样可以!啊当然不是不感谢你的意思你可棒了当然我们也很棒,哎对了你——Leader!Leader!”
 他跳起来,朝着一个方向挥手,我撑起身子看过去,是一个裹着长袍的人,隐约可以看见他的面孔,他淡淡的微笑着。
 “你好,你是今年的新生Xu吧。来自广州广东中国?”
 “啊是的!”我站起身,有些惶恐的伸出手,“学长好!我叫许博远!”
 “你好,我是Vindrow Yu。由衷的感谢你的帮助。你可以叫我喻文州,如果你想。”他握住了我的手,感觉触感不对,我低头仔细分辨,原来是戴着手套。他似乎是发现了我的异常,他有些歉意的笑了笑,“抱歉,身体原因,我不能接触别人。”
 “抱歉……”我连忙道歉,抬头看了看掩藏在兜帽下的脸孔,喻文州的肤色苍白,眼睛似是极浅的灰色,又像是蓝色。最让我惊讶的是从帽中垂下的一缕银发。如果再拿上一跟法杖,他完全可以扮作是传说里的暗精灵……等等,暗精灵?drow?
 “哎呀哎呀你们讲完了吗?我叫Stein Huang,中文名黄少天,红绿灯的黄——你应该听得懂?我没在讲笑话啊这个笑话太冷了我都不屑于讲。老少的少,天,你头上的那个天。怎么样?通过3E考试之后来我学生会啊,来我B.R队,帅气逼人高大上。千万别到狮心会去了,我跟你说狮心会的前前头头特别凶,还有个强迫症的副手,现在这两人一个毕业去了执行部,另外一个要么去信息部要么去风纪委员会——噢这是我猜的虽然我觉得他很可能会去执行部找老上司,现任老大就是那个强迫症——啊我有没有说过我们其实有挺多分部的,什么舞蹈团组织部新闻部,舞蹈团的妹子是真心棒!个个腰细腿长。比如大三的Musen和Usue,再比如大一的Vicky,这一点狮心会就不成了,只有一个妹子还成。所以说啊来我学生会噢。我学生会高大上有钱有款有型有范!”
 “喔——听上去真酷。”我不忍心告诉他我其实没听清他说了些什么,装作入迷的样子点点头,“黄少——呃…”我顿了顿,艾玛糟糕有没有天?
 “黄少?哎呀黄少听上去挺帅啊!好像个纨绔富二代!哎哎哎leader你觉得嘞?”
 “嗯,很帅。黄少。”
 “哎哟leader说真的你叫我黄少的时候吐字让我全身发软你知道吗?感觉就像是你把刀横我脖子上笑着要我交赎金的样子。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上来说感觉你在勾引我哎,就是那种清秀的小倌儿扶着金主喊'黄爷'的感觉——哎哎哎哎哎leader你别误会我没去过那种地方现在哪来的小倌儿啊真的是!全是老鬼在上课的时候不务正业巴拉巴拉讲了一大堆没用的。”
 “嗯,是。”喻文州笑着看着黄少天,面上笑容找不出一点瑕疵。然后他转过身看向一边打了个招呼,“Hi!Cap Habsburg!”
 “Chair。”一边走上来一个沉着脸的青年,粗粗看去是一副日耳曼的脸,头发是铂金色的,镜片后一双浅蓝色的眼睛没什么感情。他扫了我一眼,伸出手祝贺喻文州,“Congratulations。今年又要支付维护诺顿馆的钱款了,学生会还吃得消吗?”
 “不劳费心。倒是你准备进哪儿?去和Manstein教授一道?”
 “说笑了。我更愿意去执行部。”青年推了推眼镜,转向我,礼貌的伸出手,“你好。许博远同学,我是张新杰。”
 “哎嘿嘿张新杰刚刚中计了吧!”
 我正要握上去,突然眼前窜过一道黄色的旋风,我愣了愣神,是黄少天,他正揽着张新杰的肩膀,而张新杰一脸冷漠。
 “黄少天同学,这一点我必须要反驳你。我并没有中计,这种计谋简单的不敢想象。我只是希望籍此能够击杀你,当然,失败了而已。”
 “张新杰你就嘴硬吧嘴硬吧!”
 “人类的嘴是软的,混血种也一样。剑圣亲吻别人的时候(when Bland Master kiss others)难道是硬碰硬?”
 “呵怎么可能,本剑圣是那种菜鸟吗?不信你问leader啊!他作证本剑圣绝对不差!”
 “是的,我作证。少天很棒。不论硬碰硬软碰软硬碰软。新杰,韩前辈应该是够硬吧。只是不知道能不能软呢?”
 “这就不劳喻队费心了。倒是喻队要多费些心神在口舌上呢,太过劳累就过犹不及了。”
 “呵呵~共勉,共勉。”

 他们在说什么我完全不明白虽然我听得懂每一个字但是合在一起我什么都听不懂算了还是不要听懂比较好感觉会被灭口啊呵呵呵呵。

 “新杰。”

 一声沉厚的嗓音在身后响起,我似乎看见张新杰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又暗了暗,显得有些失落。
 “队长…!我…forgive me…”
 “说了多少次说人话。”后面传来的声音听上去挺不耐烦,我转过身看见一个高大的男人,看上去…甚是壮硕。灯光照亮他的脸,我吓的往后退了一步,倒不是说有多可怕,只是那种自内而外的气场过于强大霸道,虽然看上去并没有多大,却让我完全不敢接近。
 “对不起。我输了。”张新杰看上去面色不大好。
 “你要是能赢,那学生会就是一滩烂泥。”男人瞥了一眼一边笑吟吟的喻文州和想要上前说话被拦下的黄少天,几步走上前拍了拍张新杰,“你做的很好。”
 “谢谢队长。”张新杰面上浮现出一些柔暖的笑意,抬眼望向男人,“来安珀馆吃顿饭吧,算是给你接风洗尘?”
 “不必,你好好休息。”
 “可是队长你明天就要回国。”
 “有假。”
 “真的?”
 “嗯。”
 “今晚来我宿舍?”
 “你舍友呢?”
 “在安珀馆。”
 “走吧。”
 “好。”
 目送着两人的背影,我突然觉得有点撑得慌。看向喻文州,他很自然的笑笑,解释道:“那是韩文清学长(黄少天:就是狮心会前头头!),比我、少天和新杰大三届,现在在执行部,基本是长驻中国分部。和新杰关系很好。”
 “嗯我知道了。谢谢学长。”
 “行了,差不多也结束了。赶紧回宿舍睡觉吧啊,别明天起不来床那就很尴尬了是不是?新生小朋友还是要乖一点,那些无良教授等着抓典型呢,哦对了一定要来学生会啊我保证只拍一张照片还让苏妹子给你修图,去睡吧去睡吧拜拜。”【注:学生会加入条件,女生无,男生裸奔并让人拍照
 “啊、啊我知道了,我这就走。学长们晚安。”虽然听不懂。

 在回宿舍的路上,我看到有一个被一群女学生簇拥着的帅哥和帅哥旁边没那么帅的帅哥,还有一脸笑意走在旁边笑看的学长,没那么帅的帅哥注意到我了,转过头打了个招呼;还有一个披着斗篷和一边的学长相谈甚欢的学长,灯光照亮他右半边脸,我隐约看见他眼睛挺大;还有三个手拉手的姑娘叽叽喳喳不知道在说什么,但是我大概听到了今天认识的几个学长的名字……

 终于到了宿舍,同寝的学长还没回来,我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心中默念: 

 妈妈!我一定会活下去的! 



-------------------------------------------------


本来最后一句是“妈妈我要回家我错了我好好高考”,想了想,蓝河小朋友会勇敢地迎接挑战的。

猜猜浩气恶人(划掉)学生会狮心会新生联谊会都有谁?还有谁没加阵营(划掉)?猜对没奖。

欢迎来讨论讨论角色们的言灵

评论

热度(7)